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爱尔基金上海启动 爱优递捐助240万元网店系统

2009年5月17日全国第19个助残日,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三方共同主办的 “女市长爱尔慈善基金”成立仪式暨慈善晚宴18:30在上海市希尔顿大酒店举行。

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上海市人大副主任杨定华、全国政协常委、女市长分会名誉会长左焕琛、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市长协会女市长分会执行会长陶斯亮,上海阎宝航社会公益基金理事长阎明光,来自上海女市长研修班60位女市长,社会贤达人士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仪式上,北京爱优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向爱尔基金捐赠价值240万元的残疾人网络创业网店系统。爱优递行政总监陈惠霞女士介绍称:“爱优递公司一直热衷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特别是近几年通过自己的网络技术优势,开发了先进的互联网电子商务网店系统。”

爱优递响应国家下大力气解决残疾人创业、就业问题的号召,陆续开发了多套适合残疾人网络创业、就业的网店系统。据悉,这套系统通过网店采购、物流配送、结算等环节的优化,将从根本上解决残疾人创业中因身体障碍和技能短缺等问题。

此次爱优递捐赠的500套网店系统价值高达240万元,将首先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等5个城市作为试点,并陆续在全国数十个城市陆续展开。

爱优递对残疾人事业的爱心和慷慨,参加晚宴的各级领导和50余个各地副市长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评价。他们表示,有像爱优递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和组织的支持,残疾人自助创业、就业必将形成燎原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