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献爱心 投票支持莎利文入选壹基金潜力典范

北京市海淀区莎利文康复中心已经进入李连杰壹基金的潜力典范复选名单,潜力典范最终的获选组织将通过网上公开投票最终确定,“壹基金潜力典范”旨在扶植具有创新性,社会影响力,可持续发展以及具有领导力的具有潜力的公益组织。请您为听力障碍儿童投下您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点击壹基金官方网站:http://www.onefoundation.cn/

然后点击:

再点击:

进入2009壹基金潜力典范网上投票:
点击小方框画勾即可:提交,

谢谢您的参与与支持,您的爱心点击将会带来所有有听力障碍的儿童走出无声的世界。

因您的善举,让爱发光,照亮了许多听障儿童的心理。

因您的关爱,获得幸福,让社会处处都能感受到爱的光芒。

安妮•莎利文是海伦•凯勒的家庭教师,她用极大的爱心、耐心和毅力,帮助海伦走出寂静和黑暗的世界,开启海伦的思维、智慧和情感,将其从一个既盲且聋、心智未开的小女孩逐渐培养成一个知书达理、才华横溢、通晓六国语言的教育家、演讲家、慈善家。莎利文被海伦称为“再塑生命”的人,也成为世人心目中教师的典范。

北京市海淀区莎利文康复中心以“莎利文”精神为指导,活跃在康复领域。这一康复机构集听力技术研发、耳聋康复科研和语言康复教育为一体,由海淀区残疾人联合会主管,是在民政局注册的教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其康复特色是“家庭式”语言康复教育与“门诊式”医学康复相结合,着眼于未来,儿童、家长与教师共同学习成长,根据儿童的特点制定并实施康复计划,通过全面康复最终实现社会的回归。

我国有8300多万残疾人,涉及2.6亿个家庭。这是一个数量众多、特性突出、迫切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而我国残疾人事业的基础还比较薄弱,因此做好残疾人事业,关系到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与此同时在残疾人队伍中,聋人所占的比例尤其大。

北京市海淀区莎利文聋儿康复中心,遵循国家“优先开展残疾儿童抢救性治疗和康复”的要求,以极大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公益平台,致力于团结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为聋儿家庭送温暖,替政府排忧解难。我们经过先期广泛细致的社会调查,已初步掌握了第一手聋儿现状的社会资料,并因此决定开展聋儿救助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