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听力 新闻资讯

大量噪音玩具直接危害小儿听力健康

中国听力学网(www.chineseaudiology.com)发现,最近美国对市场上的19种玩具进行测试,发现其中有15种玩具,只要小儿玩耍15分钟后,便有听力损失的高风险。

这些玩具有震动、卡嗒作响或者摇晃等,大多数都是针对三岁或更小的儿童设计。今年上榜的这些高噪音玩具,是由美国视听觉协会检测的,19种玩具中有15种发出的声音超过100分贝。在这个强度下,小儿需要多长时间会有听力损伤风险?15分钟。

今年,是美国视听觉协会这一非赢利性组织和来自明尼苏达大学的研究人员,对玩具商店陈列出售的各种玩具发出强声,进行测试的第12年头。

在噪音玩具名单上,Jada Toys的Iron Man Mobile Headquarters Vehicle玩具位居榜首,所发出噪音高达119.5 dB(A),不到八秒钟就有招致听力损失的风险。Fisher Price的Learning Letters Mailbox是针对6至36个月大的儿童设计,但是该玩具发出的噪音,最高达113.9 dB; 最值得注意的是带声音的书的音乐声,也达到112.1 dB。所有这些玩具发出的噪音都很大,不到一分钟就会产生听力损伤。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耳鼻喉科研究员克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