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御寒物资为特困孩子“雪中送炭”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张强 )连续多日的风雪天气让”江城”被严寒笼罩,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却萦绕着浓浓的暖意。1月14日,一群特殊的尊贵客人–“康宝莱”爱心妈妈集体”的叔叔、阿姨们给这里的特困学生送来了防寒物品,帮助他们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

  随着近日气温持续走低,市民纷纷购买防寒物品取暖。在得知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需要帮助的第一时间,”康宝莱爱心妈妈集体”热心地行动起来!1月 14日上午,”康宝莱爱心妈妈集体”来到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探望在这里就读的特困学生,并将带来的保暖帽子、手套、围巾等御寒物资和价值两万多元的康宝莱营养健康食品和草本洗护用品,送到了孩子们的手里!

  孩子们看见”康宝莱爱心妈妈集体”的叔叔、阿姨们来看望他们,都非常高兴,还积极主动地为大家表演了自己的拿手节目,现场洋溢着欢乐和温馨的气氛。妈妈们还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寝室及活动室,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康复、学习等情况,大家被这些孩子的懂事和坚强深深感动。

  ”我们只是为孩子们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我们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无不让人印象深刻。今后我们会时常来看看他们,尽可能地给予他们成长所需要的帮助。”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代表们表示。

  ”康宝莱爱心妈妈集体”的真挚爱心得到了真诚的回应。”一顶帽子,一双手套,看上去微不足道,但带给孩子们心灵上的温暖却能伴随他们走过风雨、渡过难关、健康成长。” 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校长告诉记者,”康宝莱爱心妈妈集体”的关爱,对孩子们的成长具有非常大的意义,希望能有更多的公司或个人向康宝莱一样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更多的关注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