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医疗 新闻资讯

2010全国耳鼻咽喉诊疗技术研修班通知

由《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杂志社、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联合主办的全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诊疗技术高级研修班将于2010年4月27~30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附近举办,作为一个优秀的继续教育项目,高研班已连续开办4年,以交流探讨、服务于临床工作为宗旨,引用全新的办班理念,设计和打造精品课程,力争为广大同道提供一个学术聚会的平台。

本次高研班的突出特点是将分别开办耳内科、咽喉科及头颈外科3个班,分别由余力生教授、肖水芳教授和黄志刚教授担任负责人,借与《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国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三刊编委会同期进行之契机,邀请了多位全国知名专家担任授课嘉宾,为学员们提供直接与编委们交流和座谈的机会。授课内容采用课件授课、手术录像、图片讲解、病例讨论和专题讨论等方式,特别以讲授临床疾病诊治、手术技巧为主,突出实用性。

本次研修班将授予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学费1200元,交通和食宿费自理。欢迎广大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医师参加,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报名方式:通过Email将您的姓名、性别、单位、电话等基本信息发送至entnews@163.com,组委会将根据您的报名信息为您邮寄正式参会通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21号金海商富中心B座1415室《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杂志社;邮编:100124;联系人:薛惠文、胡丹;电话:010-59693660-0;传真:010-59693660-802;Email:ent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