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中龙听语:我们走过三年!

2007年9月30日,历史在这一刻聚焦。

三年前,一个以从事特殊儿童听力语言康复技术与教育服务的专业机构——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京成立。三年来,公司为每一个聋儿拥有更好的境遇服务,为他们拥有更好的未来奠基。精心打造了专业门户网站;热心捐助聋儿康复设备;积极开拓有益于聋儿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努力向一线教师传播新的知识技能;组织研发具有操作性、指导性的书籍与教具……

中龙听语走过的三年,是艰苦创业的三年,是积极进取的三年,是事业不断发展的三年,是影响不断扩大的三年。应该说,没有国家的繁荣昌盛,没有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社会方方面面的鼎力相助,没有公司上上下下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中龙听语今天的荣誉与成绩。

三年,是一段难以释怀的历程,三年,是一段弥足珍贵的记忆。三年风雨兼程,三年春华秋实。三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然而,短暂意味着年轻,年轻包含着发展。新时期的中龙听语使命光荣,新时期的中龙听语大有作为。来路遥遥,任重道远。中龙听语会以自信跨出矫健的步履,以奋进舞出灿烂的未来。将与社会各界一道,用拳拳深情和辛勤劳动,构筑听障儿童康复工作的今天,构筑和谐社会发展的明天!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中龙听语将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始第二个三年的行程。

谨向曾经关心与帮助过中龙听语工作的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感谢!

谨向继续为中龙听语提供支持与合作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