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斯达克获得山东省民政厅助听器采购项目

2010年 –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参与了由山东省省级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的“山东省民政厅康复助器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DGP2009-329)”,并凭借斯达克一贯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从众多竞标业中脱颖而出,赢得了项目评审专家及采购方的一致认可,由山东省民政厅于3月1日正式公示宣布斯达克(中国)获得总采购台数为17,100台助听器的采购项目。这次政府采购过程充分地体现了公平与公正,采购方与组织者严谨,公开公正,透明的审过程让斯达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由国家及各地政府组织的采购项目充满了信心。

“山东省民政厅康复助器具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DGP2009-329)”作为建国以来最大的助听器政府采购项目,它将惠及众多为祖国解放事业贡献青春的山东籍退伍老军人。让我们谓之“最可爱的人”将能从新听到儿孙天真的笑声,从新感受到生活美丽音符带来的快乐,让晚年生活更加愉悦。这正是山东省政府为创建“和谐社会”,贯彻中央工作指导思想的具体惠民措施,作为该项目的唯一公示认可中标商,我们也深受鼓舞,也能为有机会为“最可爱的人”,为祖国的建立无私奉献的老红军们服务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一直以来,斯达克人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为服务宗旨。公司上下,树立了为听障朋友提供最优质的助听器产品及最专业验配服务的目标,为每一位听障朋友找寻回生命中动听的音符,不断努力着。从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到服务流程中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斯达克人都倾注了专心与爱心。为能更好的为此次项目中受惠的老红军们服务,公司董事总经理指定了经验丰富的助听器验配专家,组成强而有力的专家团队,并制定了详细细致的验配服务流程,以确保每一位验配斯达克助听器的老红军能获得最佳的听力效果。

虽然此次大规模的助听器配发任务是建国以来的第一次,但斯达克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山东省民政厅及各地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及相关协作单位的支持下,圆满的完成此次配发任务,让我们“最可爱的人”尽快的听到我们对他们爱的呼唤,让他们感受到党中央及全国人民对他们的关怀与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