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助听效果评估高级培训班开始报名

聋康网讯 2011年9月3日~4日(周六~周日),由北京听力协会和复聪教育基金联合举办的“助听效果评估高级培训班”将于北京举办,目前,前期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聋康网讯 2011年9月3日~4日(周六~周日),由北京听力协会和复聪教育基金联合举办的“助听效果评估高级培训班”将于北京举办,目前,前期报名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北京听力协会有关专家表示,此次培训意在切实提升助听器验配师的验配效率和验配技巧,向听力障碍者提供更加规范有效的咨询、检测和康复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对听力补偿的要求。
据北京诺亚新声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高级培训班主题为助听器效果评估,主要面向各助听器验配机构的验配人员。与以往同类型培训相比,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小班教学:为保障每个学员的学习效果,特别设计采用小班授课教学的方式,严格控制参与人数,使得每个学员与授课教师都能够有充分的互动机会。
专业师资:听力医学领域和验配机构领域的中青年一线专家,拥有丰富实践经验和该领域的最新专业知识。
教学形式:为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练习专业操作难点,本期培训将采用灵活的理论讲座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
环境优势:本期培训的教学场地安静舒适,并能够提供现场实习操作的机会。
交通便利:教学场地位于北京市内西直门附近,沿路有多条地铁、公交可到达。
聋康网相关专家表示,目前,我国需要配戴助听器的听力障碍者约2700万人,按每400名患者配备1名助听器验配师的比例,我国预期需要助听器验配师6万多人,而当前的从业人员数尚不足预期人数的20%。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听力学专业教育的普及,助听器验配师的社会需求量将会大幅上升,助听器验配师也将在听力康复事业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培训班报名信息: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复聪教育基金办公室 电话/传真:010-62167373;
报名联系人:邹游 13911766521;
北京听力协会 电话:010-84611210
报名联系人:范春颖 13801328398
Email报名:完整填写报名申请表,作为附件发送至fucongorg@gmail.com
具体事项:
主办单位:北京听力协会 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
承办单位:北京诺亚新声技术服务中心
授课地点:北京海淀区西直门高梁桥斜街59号,中坤大厦1118室
报名截止:2011年8月30日(以汇款时间为准)
培训费用:900元/人(含资料费、午餐、茶歇)
汇款账号:110907192210802
汇款户名:北京诺亚新声技术服务中心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关支行
课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