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聋康领域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应用首次示范课

2011年10月26日,中龙听语的专家为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示范课。这是现代化多媒体系统在聋康领域的首次应用,标志着聋儿康复教学新时代的到来。


聋康网讯 2011年10月26日,中龙听语的专家为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示范课。这是现代化多媒体系统在聋康领域的首次应用,标志着聋儿康复教学新时代的到来。
对小朋友来讲,上课的老师虽然陌生,但是老师使用的“神奇工具”却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兴趣。让他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课程中用手里的“魔法棒”点触生动的画面、聆听标准的发音、学习新鲜的词语,并开动大脑对老师的每一次提问给予积极反馈。一堂课下来,在座的老师不仅看到了这个现代化产品的强大功能,更从小朋友的反馈中感受到了可能由此带来的教学变革。

示范课结束后,毕靖雅老师对现场的一线教师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并以示范课为例对这一产品的特点、操作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参与整个过程的一线教师对这一全新的教学模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和毕老师一起探讨自己的一些看法和疑问。
正如现场一位老师所说:“只有长期参与一线教学的老师才会真正体会到这个产品的价值,因为它可以把我们从繁杂、重复的基础工作中解脱出来,去做更有意义的教学研究和思考。”
听力语言康复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是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用于听障儿童康复多媒体互动教学的一款独创性产品。该系统采用最新科技和康复教育教学理念,具有高技术含量与尖端应用实效,这样的应用在国内尚属首次。这款产品包括540 个教学活动方案和432 个多媒体互动教学课件,系统建构了学龄前听障儿童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个领域的课程结构和实施细则,是一线教师有效组织和实施教学的新一代工具和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