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爱要让你听到”聋康教师公益培训海南站举办

2012年3月5日,“爱要让你听到”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公益培训活动在海口举办。著名的聋儿康复专家梁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现代化教学技术在聋儿康复教学中的应用。专家毕靖雅老师讲解了集体教学的有关知识。

聋康网讯 2012年3月5日,“爱要让你听到”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公益培训活动在海口举办。此次培训活动由北京听力协会、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主办,海南省聋儿康复中心、中龙听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北京美尔斯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聋康网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媒体将进行全程报道。

在上午的开幕仪式上,北京听力协会向海南省残联捐赠一百万元用于聋儿康复教师教研实践,此外,北京听力协会首个现代康复教研实验基地在海南成立,会议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到听力语言康复领域知名专家进行现场授课。著名的聋儿康复专家、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梁巍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现代化教学技术在聋儿康复教学中的应用,他指出,任何现代化教育媒介都只是康复教学的辅助手段,教师应该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发挥主导作用。梁教授的讲解令现场的教师深受启发。实践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龙听语科技有限公司专家毕靖雅老师讲解了集体教学的有关知识,结合了大量案例,生动而富有启发。此次培训现场,来自中龙听语科技有限公司的教研员归璇老师进行了听力语言康复多媒体互动教学系统示范课讲解,让现场教师对新的现代化教学形式有了更多的了解。

目前“爱要让你听到”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公益培训已经在河南、吉林、河北、安徽等地开展开展,受到了广大基层康复中心教师的欢迎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