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2期咿呀总动员成功举办

2012年4月21日,咿呀志愿团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美第一城的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第22期咿呀总动员活动。

2012年4月21日,咿呀志愿团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美第一城的澳美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开展第22期咿呀总动员活动。本期活动共有澳美中心的12名听障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参加。
这次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咿呀的风云老师带领下一起玩了“图形配对”、“拔萝卜”等集体亲子游戏。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国内深受小朋友喜爱的优秀青年康复教师归璇为爸爸妈妈们进行“教子有方”环节。针对家长与孩子沟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在座家长们积极回应,纷纷表示得到了很切实的帮助和指引。同时,本次“教子有方”环节我们还邀请到了诺亚新声听力技术服务中心的刘璐璐副主任,现场回答了家长们关于助听器及人工耳蜗使用的问题。

在素质课上,志愿者老师们展示了“火山喷发”的科学小实验,小朋友们围坐团团看得津津有味。

本次活动共有14名咿呀志愿者参加活动,分别担任了主持、助教、摄影、现场支持等任务分工,表现可圈可点。我们会在2012年5月5日召开志愿者大会,总结本次活动并布置下一次2012年5月12日咿呀总动员活动的任务分工,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咿呀总动员是咿呀义工社的主打项目,目前由复聪教育基金进行资助,每月两次咿呀总动员康复机构现场活动和两次支援者大会,有兴趣参与义工工作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的微博 @咿呀总动员,或电话联系我们:13466668008 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