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吉林省召开听力语言康复工作会议

7月13日下午,吉林省听力语言康复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召开。吉林省各市州理事长、康复部部长、聋儿中心主任以及来自各县(市、区)残联的理事长,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聋康网讯 7月13日下午,吉林省听力语言康复工作会议在长春市召开。吉林省各市州理事长、康复部部长、聋儿中心主任以及来自各县(市、区)残联的理事长,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吉林省残联副理事长韩俊华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贫困聋儿康复救助项目,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2、进一步加强机构建设,提高聋儿康复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3、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4、加强基层聋儿康复网络建设,开展“一县一班点”的建设试点工作。5、逐步开展听障儿童无障碍省创建工作。
会议期间省聋儿中心对“十二五”期间在吉林省实施的聋儿救助项目做了介绍,并以“推行教育改革 构建听障儿童全面康复教育模式”为题,做了一次会议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