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宝迪康耳蜗植入助学基金启动

2012年8月22日,由宝迪康公司创立的宝迪康人工耳蜗植入大学生助学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以鼓励和帮助成功考取大学的宝迪康人工耳蜗植入者。此项基金的成立将惠及更多的人工耳蜗大学生用户,同时激励更多的听障儿童积极学习,努力拼搏。

聋康网讯 2012年8月22日,由宝迪康公司创立的宝迪康人工耳蜗植入大学生助学基金在北京正式启动。该基金成立的宗旨是鼓励和帮助成功考取大学的宝迪康人工耳蜗植入者。
宝迪康公司董事长张亦军女士、同仁医院龚树生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马芙蓉主任、科利耳大中华地区总经理Brendan Mason先生和获奖代表李浩宸同学共同为宝迪康人工耳蜗植入大学生助学基金揭牌。
迪康公司是最早将人工耳蜗技术引进中国的企业,公司致力于将世界最先进的科技引入中国并服务于广大的听障残疾人群。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用户不断增加,服务人群年龄结构呈现多样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孩子进入正常的幼儿园、小学、中学参加学习,每年也将有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他们的努力走入大学的校门,和其他同龄人一起享受美好的校园时光。
宝迪康人工耳蜗植入大学生助学基金从2012年开始将每年颁发一次,此项基金的成立将惠及更多的人工耳蜗大学生用户,同时激励更多的听障儿童积极学习,努力拼搏。
活动最后嘉宾与获奖大学生及家长代表共同为宝迪康公司乔迁进行了剪彩,随着公司的发展和用户数量的不断增加,宝迪康公司也在不断提高公司整体的软硬件条件,改善办公环境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