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慈善音乐会救助30名听障学生

2013年1月1日,安利新年慈善音乐会将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此次门票出售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资助乌鲁木齐市聋人学校的贫困孩子,通过专业医疗机构检测为30名听障孩子捐助配备专业助听器。

12月19日,据新疆乌鲁木齐市聋人学校党支部书记梁成保介绍,半个月前,安利公司到学校筛选了29名听障学生,送他们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了听力检测,目前已确定14名学生适合配备助听器。这些孩子能免费体检和配备助听器,得益于安利新疆分公司在新疆多年来坚持的慈善事业。
据了解,乌鲁木齐市聋人学校现有21个班,听障学生300余人,多数为南北疆或来疆务工子女,家庭较为贫困,缺少亲情关怀。
安利新疆分公司于2012年11月为乌鲁木齐市盲人学校、市聋人学校和市期望小学捐建了各种艺术坊,不仅为孩子们学习美术、陶泥、舞蹈等提供了颜料、画笔、舞蹈服装等资助,还为他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艺术交流平台。
2013年1月1日,安利新年慈善音乐会将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本次慈善音乐会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第四次在疆举办的慈善音乐会。此次门票出售所筹得的善款,将用于资助乌鲁木齐市聋人学校的贫困孩子,通过专业医疗机构检测为30名听障孩子捐助配备专业助听器。
新疆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费力刚说,安利新疆分公司资助贫困学生,是当前大力推广的慈善项目,活动的实施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