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上海举行“关爱听障学生”活动

12月18日上午,上海市举行了“关爱听障学生、促进健康发展”现场交流活动,来自上海市浦东、奉贤两区70多名教师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交流活动,为随班就读工作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探讨交流机会。

12月18日上午,上海市举行了“关爱听障学生、促进健康发展”现场交流活动,来自上海市浦东、奉贤两区70多名教师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金水苑小学校长詹恩东、分管校长张吉英、辅导老师于菊红从不同侧面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清晰地了解了学校在管理、教学、家庭教育等方面对听障孩子倾注的关爱,营造出和谐的环境,提高随班就读学生的学习快乐感和幸福指数。
本次交流活动,为随班就读工作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探讨交流机会。大家将以此为契机,深化管理,提升理念,引导教师以博大的胸怀带听障孩子走出无声世界,让他们与健全学生一样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