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013央视春晚将进行无障碍网上直播

为使听障群体能够与家人和朋友一同观赏春晚精彩的节目,2013年央视春晚将进行无障碍(文字+视频)网上直播,本次网上直播活动将于2月9日20时准时启动。据介绍,今年的无障碍网上直播春晚活动特别设置网上互动环节。网友可发表自己对于残疾人群体的新年祝福。

为使听障群体能够与家人和朋友一同观赏春晚精彩的节目,2013年央视春晚将进行无障碍(文字+视频)网上直播。中国妇女报记者1月30日从中国残联获悉,本次网上直播活动将于2月9日20时准时启动。届时,中国网络电视台首页、央视网首页、中国残疾人服务网首页、淘宝网首页、腾讯娱乐频道和微博均将开设无障碍春晚网上直播入口。
据介绍,今年的无障碍网上直播春晚活动特别设置网上互动环节。网友可发表自己对于残疾人群体的新年祝福。
据悉,央视春晚无障碍网上直播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2012年,有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听障人群访问了网上直播页面,活动募集了价值150万元的人工耳蜗和助听器材,惠及听障朋友,产生很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