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深圳:举办“爱耳日”公益音乐会

今年3月3日为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深圳将于3月2日在深圳音乐厅举办公益音乐会。深圳市民可在网上免费申请音乐会门票。据悉,深圳已经举办了两次公益音乐会,以音乐会的形式宣传爱耳日主题教育活动。

3月3日为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深圳市将于3月2日在深圳音乐厅举办公益音乐会,深圳交响乐团的乐手们将在这天送上一场视听的盛宴。深圳市民可在网上免费申请音乐会门票,先申请者先获得赠票。
据介绍,卫生部、教育部、民政部等共同确定每年3月3日为全国爱耳日。深圳已经成功举办两届音乐会,以音乐会的形式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反响热烈。今年的全国爱耳日主题是“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市残联与市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文体旅游局定于3月2日晚8点在深圳音乐厅再次举行公益音乐会。届时将邀请深圳交响乐团演奏中外经典交响名曲,同时宣传爱耳、护耳知识,预防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
这次音乐会主办方将向市民进行网上赠票。市民可于2月23日至25日通过赠票网址:http://www.cjr.org.cn/yyh.html进行申请,数量有限,申请额满即止。申请成功的赠票者按网上告知的取票时间和地点携带申请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登记领取。赠票数量有限,如获赠票者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前来取票,门票将不作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