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聋康机构通讯》优秀稿件评选结果

《聋康机构通讯》2012年度优秀稿件评选结果已揭晓。在北京听力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聋康机构通讯》年度优秀稿件评选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由聋康网专家评审组从本年度刊登的所有稿件中筛选三篇最优文章,作为年度优秀稿件,同时,稿件作者将会获得北京听力协会的专项奖金。

聋康网讯 《聋康机构通讯》2012年度优秀稿件评选结果已揭晓。
2012年度优秀稿件及作者分别为:
第21期《能干的小手——听障儿童中班语言课程设计》
作者:李力 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
第17期《如何与孩子沟通》
作者:熊莉 浙江省东阳市阳光儿童语训部
第23期《人的主观听觉特性》
作者:刘媛媛 北京诺亚新声技术服务中心
稿件作者将分别获得由北京听力协会提供的800元专项奖金,以资鼓励。请稿件作者与《聋康机构通讯》编辑部联系。
在北京听力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聋康机构通讯》年度优秀稿件评选活动将每年举办一次,由聋康网专家评审组从本年度刊登的所有稿件中筛选三篇最优文章,作为年度优秀稿件,同时,稿件作者将会获得北京听力协会的专项奖金。
年度优秀稿件评选标准
1.教学理念科学、专业
2.文章内容具有实用性、启发性
3.思路清晰、文笔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