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爱耳日,浙江衢州开展系列活动

据浙江省衢州市残联介绍,为庆祝第十四次全国“爱耳日”,衢州市残联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开展助听器适配筛查,开展听力检测、咨询活动,开展人工耳蜗筛查。

3月3日是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是“健康听力,幸福人生――关注老年人听力健康”。2月28日,记者从浙江省衢州市残联获悉,为庆祝第14次全国“爱耳日”,衢州市残联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开展助听器适配筛查。2月28日,东港、黄家、白云街道的贫困听障残疾人可到市仁德路8号(衢州市残疾人用品用具服务中心)参加助听器适配筛查。

开展听力检测、咨询活动。3月4日,在中百商厦门口,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及助听器供应商的专业技术人员为广大市民开展听力检测、咨询、宣传资料发放活动。

开展人工耳蜗筛查。3月上旬,组织开展衢州市2013年度1-6周岁人工耳蜗项目及7-17岁人工耳蜗项目市级初筛工作。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birkin prezzo
ray ban 5150
prada bags
timberland boots for women
hogan basse uomo
mulberry discount
michael kors crossbody
portachiavi prada
michael kors wallet
sneakers donna ho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