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爱的分贝”一周年纪念活动成功举行

2013年3月22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一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经历了一年的发展,爱的分贝不仅帮助了众多的听障儿童回归有声世界,而且也摸索出了一套公益新模式,其一体化的服务模式确保得到爱的分贝资助的孩子成功康复。

聋康网讯 2013年3月22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听障儿童救助项目一周年纪念活动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建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包瑞玲,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等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活动。经历了一年的发展,爱的分贝不仅帮助了众多的听障儿童回归有声世界,而且也摸索出了一套公益新模式,其一体化的服务模式确保得到爱的分贝资助的孩子成功康复。
崭新模式 崭新格局
晚宴上,爱的分贝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娟在活动开场做了精彩总结。2012年对于爱的分贝是不平凡的一年,其不仅逐渐发展壮大,而且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并且荣获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新湖公益创新奖”、“2012中华慈善推动者”两大奖项。正如王娟讲到的:“爱的分贝这个新生儿,在茁壮地成长”。在过去的一年里,爱的分贝除对听障儿童进行人工耳蜗和康复训练资助、对听障儿童家长培训、对社会大众进行爱耳宣传、听力知识宣传和普及以外,还自主策划执行了《此刻请莫言》静音体验活动,并在周笔畅的带领下参加《梦想合唱团》,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了迅速提升。
央视名人 齐献爱心
此次周年纪念活动,也可以说是一场主持人的大聚会,鲁健、郎永淳、陈伟鸿、李梓萌、梦桐、姚雪松、王梁、欧阳智薇等众多央视主持人再次聚首“爱的分贝“,践行为爱的分贝服务33小时的承诺,用自己的专业彰显了好声音的魅力。他们以朗读的形式,呈现了初为父母的激动、新生儿孩子没有听力的的绝望、孩子救助成功后喜悦的心情。
救助爱心 硕果累累
活动现场,快拍60S环节,爱的分贝开创了拍卖新模式,积聚最短的时间达到了最佳的拍卖效果。而爱的分贝在腾讯公益月捐平台开通的“网唤童音“将持续为广大爱心人士提供献爱心的平台。
2013年,爱的分贝将继续汇聚更多爱心人士的力量,帮助更多的孩子回归有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