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内蒙古:救助年龄扩大到7—17岁

7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召开了7—17岁重度听障儿童人工耳蜗筛查标准专家论证会,内蒙古自治区将在全面实施0—7岁重度听障儿童抢救性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将救助年龄扩大到7—17岁。

7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召开了7—17岁重度听障儿童人工耳蜗筛查标准专家论证会,内蒙古自治区将在全面实施0—7岁重度听障儿童抢救性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将救助年龄扩大到7—17岁,以使更多重度听障儿童重建听力,进入有声世界。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自2009年起开展了0—7岁重度听障儿童抢救性人工耳蜗救助项目,截至目前,已为100名听障儿童成功植入人工耳蜗,并进行康复训练,目前大部分儿童随普小就读。该项目的实施体现了政府的惠民政策,得到了全社会尤其是聋儿家庭的认可和好评,基本实现了“发现一例、手术一例”的目标。

据介绍,目前,国家对于7—17岁重度听障儿童尚无完整、统一的筛查标准,部分开展此项工作的省市所采用的筛查标准不尽相同。为此,内蒙古自治区残联组织专家对《内蒙古自治区7—17岁重度听障儿童人工耳蜗筛查标准》进行了讨论,经论证符合自治区客观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对于保证病源筛查质量、提高术后康复效果可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将推进此项工作的深入开展,圆更多聋儿的听力梦。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purses
toms classics
michael kors wallet
hogan basse uomo
prada glasses
hermes belts
borse alviero martini
ray ban 3025
borsa uomo prada
michael kors handbags out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