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新疆:85个免费人工耳蜗手术名额

8月1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看望在这里实施人工耳蜗手术的孩子们。今年,新疆计划将为85名儿童实施人工耳蜗手术,目前已有25名儿童做了人工耳蜗手术。

8月16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衣沙木丁来到自治区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看望在这里实施人工耳蜗手术的孩子们,并送去电子学习产品等慰问品。

11岁的祖米热提是伊宁市第21小学四年级学生,有先天听力障碍疾病。祖米热提的父亲说,从查出病情以后,我们一直在做治疗,但效果不是很明显。今年5月份听说国家给贫困儿童免费做人工耳蜗手术后,我们就来到了自治区人民医院。8月16日上午儿子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手术费用及后期治疗费用大概需要20万元左右,国家全部免费。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残联康复部部长赵雪莲介绍,“七彩梦行动计划”是中国残联实施的一项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资助对象是城乡有康复需求的贫困残疾儿童,其中优先资助城乡低保家庭的贫困残疾儿童。2009年,自治区人民医院被定为“首批国家贫困儿童人工耳蜗抢救性项目定点筛查诊治医院”,承担着全区听障儿童的筛查任务和手术及术后调机任务。

截至目前,已有137名贫困儿童免费安装了电子耳蜗。这些儿童通过自治区残联的语言康复培训都能够开口说话,与人交流,部分早期植入者已正常上幼儿园、上学。今年计划将为85名儿童实施人工耳蜗手术,目前已有25名儿童做了人工耳蜗手术。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olister
ray ban aviators 3025
prada for men
mcm purse
scarpe donna hogan
abbigliamento uomo donna
mcm bags
black on black toms
mcm bookbag
louboutin wed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