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咿呀总动员情系听障儿童,共庆团圆中秋

2013年9月14日,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与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的第51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之中秋特别行动,在石景山漂亮妈妈、昌平舒耘和通州人工耳蜗三个康复中心同时开展,爱心企业为孩子们带来了蛋糕和月饼。

聋康网讯 临近中秋佳节,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复聪教育基金与北京听力协会联合主办的第51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之中秋特别行动,于2013年9月14日同时在北京市石景山区漂亮妈妈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昌平区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和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三个康复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围绕“共庆中秋”为主题,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特色融入音乐律动和生活情景游戏《动手制作中秋团圆宴》,这种将生活情景与游戏两者结合的方式,能有效帮助听障孩子获得运动技能、认知和社会交往等能力的提高和发展。同时,雕刻时光咖啡馆和蓝色方略的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并为三个康复机构的听障孩子们捐赠了爱心蛋糕和月饼,共享甜蜜与欢乐,共庆中秋佳节。

目前,中国有1.2亿人存在听力障碍,其中听力语言残疾人达2780万,仅7岁以下的听障儿童就有80多万,每年还有约3万新生听障儿童。0-7岁是儿童语言发展的关键期,越早接受干预措施则康复效果就越好,这些听障儿童如果在7岁前得到及时有效干预,其康复率可以超过90%。

咿呀总动员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是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社会工作委员会专项资金联合支持,面向听障儿童家庭的公益项目。如果你喜欢孩子,有爱心,热爱参与公益活动,可以通过yiyargroup@gmail.com报名加入到北京听力协会咿呀总动员的志愿者队伍中。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ray bans cheap
hogan store
mcm purses
hermes cufflinks
prada sunglasses uk
hermes wallet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120
womens timberland boots
scarpe timberland donna
michael kors p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