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国家级"医教结合"实验项目专题培训

今年10月,济南特教中心将迎来国家实验项目组对课题实施情况的评估验收。9月24日,济南特教中心国家级 “医教结合”项目的负责人张扬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医教结合,综合康复”实验项目专题培训。

为迎接国家级 “医教结合、综合康复” 实验项目的评估验收,进一步推动实验项目的成果转化,9月24日,济南特教中心国家级 “医教结合”项目的负责人张扬老师为全体教职工举办了一场“医教结合,综合康复”实验项目专题培训。

“医教结合,综合康复”是指在残障学生康复教育中将医疗康复和教育康复相结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帮助残障学生的身心得到全面的康复,早日融入主流社会。实施医教结合,既体现了特殊教育的本质,也是特殊教育现代化、国际化的必然趋势,2010年底,济南特教中心通过申报、答辩、评审,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首批特殊教育学校“医教结合“实验基地。在近3年的的研究过程中,学校高度重视,投资建设了国内一流的聋儿言语康复中心,组织康复组的全体教师多次赴华东师大进行专业培训,深入系统的学习听觉、言语、语言、认知、心理方面的康复理论知识和运用现代设备对听障儿童进行科学评估及训练的技术,实践了听觉康复训练临床案例4例、言语康复训练临床案例6例、言语障碍个案研究5例,如期完成了全部实验任务。

今年10月,济南特教中心将迎来国家实验项目组对课题实施情况的评估验收。培训中,张老师从医教结合的背景与趋势到学校成功立项,以及医教结合项目在特教中心实施的全部进程;从初级听觉言语康复知识到教育康复个案的评估检测到跟踪康复,都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下一步,特教中心将结合实验项目的评估验收,将实验成果在全市及全省进行推广,切实发挥特教中心的职能作用,带动全市及全省特殊教育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cm handbags
hermes birkin
mulberry purse uk
timberland boots for women
borse hogan prezzi
rayban da vista
hermes hand bags
mulberry outlet bicester
cheap toms
christian loubi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