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013年耳内科学科建设和发展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3年11月2日,“2013年耳内科学科建设和发展研讨会暨听力康复基础知识及助听器验配学习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会议由北京听力协会、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主办,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河北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共同承办。

聋康网讯 2013年11月2日,由北京听力协会、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主办,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河北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共同承办的“2013年耳内科学科建设和发展研讨会暨听力康复基础知识及助听器验配学习班”在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国内知名耳内科专家就耳内科和听力学建设与发展进行专题讲座,旨在推进基层医院耳内科的建设,规范相关疾病的诊疗,提高耳鼻咽喉科科室的整体建设和发展,最终为更多的耳鸣、耳聋及眩晕患者带来福音。来自河北省以及省外医院耳鼻喉医生和主任约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注册参会者还获得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I类学分。

  

随着中国人口的老龄化和现代社会工作、学习及生活压力的增加,耳聋、耳鸣及眩晕等患者越来越多。60岁以上的老年人耳聋发病率高达近40%,耳聋的干预逐渐成为一项很庞大的工程;老年人眩晕发病率约50%~60%,占老年门诊的81%~91%,其中65岁以上女性达57%,男性达39%。由此可见,建立并发展耳内科已成为一种趋势,而耳内科的发展更是离不开听力学相关诊断技术和康复手段,本期研讨会正是基于这一背景召开。

研讨会上,来自白求恩和平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李晓明教授,北京听力协会名誉会长、协和医院倪道凤教授,北京听力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王树峰博士,北京听力协会理事、同仁医院刘博教授、北京听力协会常务理事金昕博士分别就耳内科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听神经病的临床诊疗、听力康复在耳科的作用、眩晕的诊疗和康复等专题进行讲座和发言,获得了与会者的热烈反响。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where to get toms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sale
rayban da vista
hermes garden party bag
hollister online shop
ray ban 5150
christian loubitin
hogan rebel uomo
hermes dogon wallet
girl to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