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成立

1月9日,记者从海南省残联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近日已按法定程序注册成立,将凝聚社会资源帮助海南省50万残疾人解决更多实际困难,其中惠及听障儿童。

1月9日上午,记者从海南省残联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近日已按法定程序注册成立,将凝聚社会资源帮助海南省50万残疾人解决更多实际困难。1月13日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将举行社会助残活动启动仪式,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在启动仪式当晚和14日晚进行两场义演。

“一元钱,一份爱,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1元钱,别看1元钱不算多,奉献爱心万万千,为了实现残疾人的中国梦,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1元钱。”新闻发布上,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倡议“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1元钱”。

海南省残联理事长符永在新闻通报会上表示,成立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和发动“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1元钱”社会助残募捐活动,目的在更充分地利用社会资源,更有效地动员和吸收社会力量,筹集更多社会善款,用于扶持海南省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子女的就学;为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使他们重见光明;为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让他们告别无声世界;为贫困残疾人解决实际生活困难等最现实最直接的利益问题。

符永表示,将会把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打造成为“全国最透明的基金会”,每一笔善款的去向都会及时予以公布。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爱心募捐通道

一、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银行账号捐款(可实现24小时网银跨行转账)

接受捐款单位: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
接受捐款开户行:海口农村商业银行海府支行
接受捐款账号:1008273700000110

二、办公场所捐款方式:现金或POS机银联刷卡转账

地址:海口市海府路24号海汽大厦8楼811室
电话:0898-65256298

三、捐款热线:0898-65256296、65256297、65256298

四、机动形式:携带POS机,上门接收爱心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