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北京听力协会开展主题演讲活动

2014年1月15日,北京听力协会开展的“让好的习惯伴你远行”主题演讲活动在北京市科学技术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特邀原宋庆龄基金会宣传部长卢山老师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行业内的各界人士近50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

聋康网讯 2014年1月15日,北京听力协会开展的“让好的习惯伴你远行”主题演讲活动在北京市科学技术活动中心举行。活动特邀原宋庆龄基金会宣传部长卢山老师进行精彩的主题演讲,行业内的各界人士近50人参加了此次演讲活动。演讲活动由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主持。

“好的习惯可以成为第二天性”。卢山老师以“让好的习惯伴你远行”为主题,通过广博的知识和丰富的人生经验,从“勤奋好学”、“善于思考”、“乐于吃苦”、“认真做事”四个方面归纳好习惯。并提出学习要“日知其所亡,月无忘其所能”以掌握知识,要“知行合一”活用知识;思考要经过调查研究、有独特的视角,还要集思广益;工作生活中要不断磨炼自己;做事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有今日事今日毕的态度,还要有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最后以“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与大家共勉。卢山老师的演讲慷慨激昂,生动有力,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鼓天下之动者,存乎辞”。三个小时的主题演讲让聆听者意犹未尽,获益匪浅,结束后还在交流心得。北京听力协会会长万敏女士也分享了“高瞻远瞩,心细如发”八个字的收获。

此次主题演讲不仅丰富了行业内各界人士的业余生活,提升了组织团队内部的凝聚力,还为个人成长和素质提升有所帮助。今后,听协会多举办此类演讲,邀请阅历丰富的卢山老师多分享人生经验,让大家受益终生。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rings
handbags online
hollister hoodie
scarpe prada
wayfarer ray ban
toms wedges
hollister hamburg
gucci scarpe
bauletto gucci
louboutin boo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