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76岁患者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近日,海军总医院全军耳鼻喉科中心为76岁患者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该手术是全军耳鼻喉科中心首次为年龄超过70岁老年患者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标志着海军总医院全军人工耳蜗植入技术已达到国际水平。

“您又让我听到声音了!太感谢了!”近日,一位白发苍苍的患者紧紧握着海军总医院全军耳鼻喉科中心首席专家孙建军的手激动地热泪盈眶。

这位患者今年76岁,双耳听力丧失7年,并伴有双耳流脓,有鼻咽癌放疗病史,耳聋给其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生活质量下降。经多年寻医治疗后,听力无任何改善。孙建军教授认为该患者适合进行人工耳蜗植入,建议其住院人工耳蜗植入治疗。因患者年龄较大,并有多种疾病,全军耳鼻喉科中心联合麻醉科专家制定了详尽的手术方案,为患者顺利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一个月后患者顺利进行人工耳蜗开机,老人又听到了声音。

该手术是全军耳鼻喉科中心首次为年龄超过70岁老年患者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标志着海军总医院全军人工耳蜗植入技术已达到国际水平。

孙建军教授介绍说,老年聋患者需要积极治疗,否则无法正常交流,产生孤单感,容易脱离社会。特别是双耳极重度聋的老年患者,当配戴助听器无效,应及早进行人工耳蜗植入。语后聋患者具有一定的语言基础,一开机就能听到声音,极大改善生活质量。经过一段适应时间后,就可以完全融入正常生活。人工耳蜗植入是老年性耳聋患者治疗的一个重要方向。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ollister hamburg
borse gucci
ray ban 5150
montature occhiali
borsa hermes kelly
prada shoes for men
ray ban balorama
spaccio hogan
fake ray bans
prada sunglasses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