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爱耳日义诊150个免费检查名额

3月3日是第十五次全国爱耳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将提供50个免费耳聋基因筛查的名额,并免费为100名0-1岁儿童进行听力筛查。3月2日上午,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将在门诊一楼大厅进行义诊,专家现场解答听力保健及相关疾病问题。

3月3日是第十五次全国爱耳日,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将提供50个免费耳聋基因筛查的名额,并免费为100名0-1岁儿童进行听力筛查,有需要的读者可在见报之日起拨打该院耳鼻喉科电话18207195283报名。

据悉,每1000个新生儿中就有2-3个是听障儿童,其中一半以上是由遗传性致聋基因突变导致,我国每100人中就有6个人携带致聋基因,但至少50%的听力损失可以预防。

3月2日上午9时至12时,湖北省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将在门诊一楼大厅进行义诊,专家现场解答听力保健及相关疾病问题。有验配助听器需求患者可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