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政策法规 新闻资讯

陕西600个免费植人工耳蜗名额

3月3日是第15次全国“爱耳日”,陕西省启动了2014年人工耳蜗救助项目,今年将为600名贫困听障儿童免费植入人工耳蜗,并提供术后康复训练经费。

3月3日是第15次全国“爱耳日”,陕西省启动了2014年人工耳蜗救助项目,今年将为600名贫困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并提供术后康复训练经费。

据了解,我国目前听力残疾人数达2780多万,占残疾人总数的首位,听力残疾人中50%可通过采取适当措施加以预防。3月3日,陕西省卫计委、省残联、西京医院联合举办了爱耳日主题宣传活动,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陕西省已连续3年安排专项资金为90名贫困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并提供术后康复训练经费,截至目前,陕西省已为509名贫困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并提供术后康复训练经费。

今年陕西省决定,要为600名贫困聋儿免费植入人工耳蜗,并提供术后康复训练经费;同时为480名0~6岁贫困聋儿免费配戴助听器,并提供一年康复训练经费;为909名老年听力残疾人免费配戴助听器,这将极大改善省听力患者的听力状况。

陕西省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定点医院为西京医院和交大二附院,陕西省聋患儿可在基层残联申请也可到定点医院进行术前检查,或联系陕西省聋儿康复中心进行救助咨询。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ix louboutin
discount toms

borse alviero martini

hogan con zeppa
louboutin femme
the greek god hermes
toms discount
black ray ban aviators
hogan olimpia
christian loubout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