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2014全国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招生通知

北京听力协会将于2014年4月16日至21日特开办“2014全国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以帮助教师建立现代化教育理念的教学观,掌握现代康复教学方法,提升康复教育水平。

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不仅是教育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进,还是现代康复教育理念与教育思想的更新,将其应用在听力语言康复和日常教学中,可使康复教育事半功倍。特别在康复评估和集体教学中,合理利用现代康复教学与传统康复教学,能使康复教育效果最大化。因此,为积极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推进特殊教育改革发展的精神,实施听力语言康复教学改革,提升康复人才专业素质,提高听障儿童康复效果,北京听力协会将于2014年4月16日至21日特开办“2014全国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以帮助教师建立现代化教育理念的教学观,掌握现代康复教学方法,提升康复教育水平。

本次培训班邀请全国知名听力语言评估专家和北京听力协会康复专家,为参训学员提供听力语言康复评估和集体教学的专业课程,以及由听力语言康复多媒体互动系统支撑的现代康复教学课程,通过专业成果分享和实操训练,促进听力语言康复人才队伍的建设,助推听力语言康复事业的发展。

培训班相关事宜如下:

一、培训形式

1.培训班主题: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

2.培训对象:具有一定专业水平的全国听力语言康复教师。

3.教学师资:具有先进的领域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对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有深入研究的专家。

4.教学形式:为保证教学质量和学员接受程度,本期教学将采用课堂集中授课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由专家亲自指导点评,帮助学员掌握听力语言康复评估技能和集体课程的设置实施。

5.学习回报:报到时学员可获得讲师课件制作的课本以及相关学习资料;本培训班共32课时,凡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将获得北京听力协会2014全国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结业证书,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北京听力协会听力语言康复评估专业能力认证。

二、培训管理

1.培训时间: 培训班将于2014年4月16日报到,17日-21日上课;
2.培训地点: 北京上园饭店(北京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北京交通大学南门)

三、培训班日程安排与课程设置

四、报名费用

培训费 2500 元/人,(含五天六晚住宿,早午晚三餐)。
请将报名费汇款至:
户 名:北京听力协会
开户行:北京银行惠新支行
账 号:01090376000120111001792
备 注:汇款请写明您的姓名及“报名费”字样

五、报名方式

通知发出之日起开始报名,请于2014年4月12日前(以汇款时间为准)将报名表传真或电邮回复至北京听力协会。

联系人: 倪蓉010-82191330
传真: 010-84636700
邮箱: nirong@deafchina.com
报名表见附件1
宾馆乘车路线见附件2

附件1
“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报名表(点击链接下载报名表)

“听力语言现代康复教学班”报名表下载-

附件2
北京上园饭店
电话:010-51555599
地址:北京海淀区高粱桥斜街40号(北京交通大学南门)
乘车路线: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A口出,公交16、26、运通103线、运通105线,北京交通大学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