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咿呀总动员第62期“动物大世界”主题活动

2014年4月26日,第62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开展。本期活动围绕主题“动物大世界”开展,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等共计10位志愿者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其中。

聋康网讯 2014年4月26日,第62期咿呀总动员听障儿童康复救助公益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中澳听力语言康复培训中心开展。本期活动围绕主题“动物大世界”,让孩子们以真善美的心灵去体验动物的生活、动物的喜怒哀乐,从而使孩子们对动物奇特的现象和特殊的本领产生好奇,体验探索动物世界的乐趣。活动共有14组听障家庭参加。来自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等共计10位志愿者以不同的角色参与其中。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律动《走路》拉开了序幕。随后由首都医科大学红十字会的同学们根据绘本《鳄鱼怕怕牙医怕怕》精心编排的舞台剧,通过鳄鱼和牙医之间生动形象的演绎,启发小朋友养成天天刷牙的好习惯。同时这种绘本舞台剧的形式更加能够吸引他们的注意力,激发听与说的潜能。

 

“赶小猪”是个很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场上的小朋友和家长需要根据指令,在指定的时间内将散养在外的小猪赶回自己的猪圈,多者为胜。场内的大小朋友们都沉浸在欢乐中。
   

当素质课导师拿出本期手工示范品时,引起了现场小朋友们的尖叫和鼓掌。以一次性餐盘、皱纹纸为主材料制作小兔子款挎包,经过小朋友和家长的共同合作,时尚、美丽的小兔子款挎包就完成啦!忍不住赶紧背着试试。

在专业聋康老师的指导下,本期活动的各环节全部由首都医科大学红字会的同学们带领开展,他们既专业又有朝气,用他们的才艺和热情,参与到了咿呀公益行动中。  

 

咿呀总动员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欢乐的情境,让听障小朋友们喜欢上听、说和交流,并有助于他们的全面发展。如果你有爱心、耐心,并喜欢孩子,欢迎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

获取咿呀总动员的活动信息:
1.新浪微博“咿呀总动员”
2.微信订阅号“咿呀总动员”
3.网站:http://yiyar.org
4.邮件:maojie@deafchina.com
5.电话:186-1000-6086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ermes online
hermes dogon wallet
geox modello hogan
buy toms online
christian louboutin cheap
ray ban 5150
mcm bag
occhiali da sole prada
herm
prezzo ray ban avi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