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17名听障儿童免费实施耳蜗手术

4月22日,益阳市残联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人工耳蜗”家长培训班。 培训结束后,益阳市残联组织23名人工耳蜗救助对象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接受复查,最终确定益阳市人工耳蜗残疾儿童17名受助对象。

湖南省益阳市残联把为残疾人办实事作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实施“0-6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人工耳蜗项目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益阳市将为17名听障儿童免费实施人工耳蜗手术。

为了使听障儿童家长充分了解人工耳蜗项目,掌握术后康复训练知识,更好的帮助孩子康复,4月22日,益阳市残联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人工耳蜗”家长培训班。 经初审符合条件的23名0-6岁家长参加了培训。益阳市特校语言康复教师蔡惠婷为家长详细讲述了人工耳蜗术前筛查、术后康复,人工耳蜗维护及并发症治疗等知识。

本次培训结束后,益阳市残联组织23名人工耳蜗救助对象到省残疾人康复中心接受复查,最终确定益阳市人工耳蜗残疾儿童17名受助对象。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jordan 1
online designer shopping
christian louboutin sale
prada wallet
toms uk
hermes bangle bracelet
toms wedges sale
jordan 13
gucci borse

air jordan site offic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