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长春12名贫困听障儿童获赠助听器

6月19日,12名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城区、开发区的贫困听障儿童,获得由长春市慈善会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联合捐赠的瑞士峰力牌助听器。长春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在耳边”项目创立于2012年,截至本次捐助结束,共有27名14周岁以下的听障儿童受益,累计使用善款35.02万元。

6月19日,12名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城区、开发区的贫困听障儿童,获得由长春市慈善会与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联合捐赠的瑞士峰力牌助听器。
据了解,5月28日,长春市慈善会通过媒体发布了“爱在耳边”征集困难听障儿童的捐助信息。在20个工作日期间,共有24名听障儿童报名,经过电话沟通、资料审验和征求耳科医生的专业意见,最终选定了符合救助条件的12名听障儿童,向他们捐赠了20台助听器(助听器可单耳佩戴)。长春市慈善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在耳边”项目创立于2012年,截至本次捐助结束,共有27名14周岁以下的听障儿童受益,累计使用善款35.0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