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聋健合一 欢乐共享

2014年8月22日,咿呀总动员联合双螺旋童书在北京玉博睿第一幼儿园开展折纸主题活动,特邀来自中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11名听障儿童与10名健听儿童共同参与。

聋康网讯 2014年8月22日,咿呀总动员联合双螺旋童书在北京玉博睿第一幼儿园开展折纸主题活动,特邀来自中澳听力语言康复中心11名听障儿童与10名健听儿童共同参与。通过创造轻松愉快的融合式交流环境,既有助于听障孩子扩大社交范围、刺激有声语言的发展,同时也培养健听孩子关爱他人、接纳其他群体的包容心和责任心。

活动开场,双螺旋童书的马老师们带来了益智游戏书《让孩子痴迷的纸飞机》,通过实物图片和纸飞机模型让孩子们直观的了解各种经典飞机型式。这时的小朋友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根据喜好挑选自己喜欢的彩色专业折纸。通过孩子们灵巧的小手,经折、叠、翻等手法,一张张薄纸,变成了一件件颜色不同、形状各异的纸飞机。在这项创造性地活动中,激发孩子立体思维能力、DIY动手能力,培养孩子手眼结合,协调发展。

带上自己亲手制作的纸飞机,来到操场,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放飞的乐趣。

活动结尾,所有参与活动的孩子们都收获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3D木质飞机拼插模型,表现突出的小朋友们还获得了由双螺旋童书提供的《让孩子痴迷的纸飞机》。

咿呀总动员由北京听力协会、复聪教育基金及聋康网共同发起,是一项以“亲子•游戏•社交”为主旨的集体互动游戏活动。我们希望创造一个欢乐的情境,让听障小朋友们喜欢上听、说和交流,并有助于他们的全面发展。如果你有爱心、耐心,并喜欢孩子,欢迎加入我们的义工团队。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ogan basse uomo
occhiali persol
prada sunglasses uk
jordan 6
buy toms online
outlet hogan
michael kors purse
toms for men
christian louboutin pigalle 120
timberland s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