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咿呀绘本阅读14:《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

2014年8月22日,咿呀绘本阅读第14期活动如期举行,这期活动由刘影老师给扬帆语训中心中班的孩子们带来了绘本阅读《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及延伸素质课。

聋康网讯 2014年8月22日,咿呀绘本阅读第14期活动如期举行,这期刘影老师给扬帆语训中心中班的孩子们带来了绘本《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

活动开场,先带小朋友们玩了吸管吹乒乓球,看吧,小朋友们吹得不亦乐乎,这可是个锻炼气息的好办法呢!

开始讲故事了,孩子们主动搬椅子围坐在老师的身边。《谁嗯嗯在我头上》仅仅看到这个书名就足以引起我们的好奇心。封面上画了一只动作诙谐可笑的鼹鼠,头上还顶了坨屎!哈哈,真是太好玩了!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往后翻去…… 心情好好的小鼹鼠正从地里伸出头来迎接美好的阳光,突然一条香肠似的“嗯嗯”掉在了它头上!多糟糕啊,谁都会气愤吧!刘老师带着小朋友同小鼹鼠开始了它的“寻找真相之旅”…….书中句子朗朗上口,这种重复的句子是很容易给孩子留下深刻印象的,看小朋友们还意犹未尽,于是刘老师又带孩子们一起精读了一遍绘本,这次文博尝试和刘老师一起给小朋友读绘本,其它小朋友是不是心里也痒痒的呢?

活动最后,带小朋友们制作了让人着迷的迷宫。在制作过程中一方面锻炼了小朋友的想象力,另一方面锻炼了孩子们解决问题的能力!看,致远小朋友就不断的用一个小圈在试错,最后发现,他自己这种粘贴法,就变成死胡同了!然后让老师帮他重新粘贴,就在这看试错的过程中,他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每个孩子都自己制作了一款专属的迷宫!

原文链接http://yiyar.org/761.html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

alviero martini outlet

montature occhiali da vista
ray ban wayfarer
ray ban sunglasses case
ray ban black
prada messenger bag
prada lavora con noi
jordan retro 11
prada borse
chaussures de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