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集善工程—听力助残项目向甘肃捐赠140台助听器

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日前在临泽县举行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甘肃省捐赠仪式,向金昌市、临泽县和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了140台助听器,总价值81.5万元。

甘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日前在临泽县举行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甘肃省捐赠仪式,向金昌市、临泽县和甘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捐赠了140台助听器,总价值81.5万元。受助方代表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残疾人的扶助力度,进一步改善残疾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

“集善工程—听力助残”助听器项目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西门子集团共同发起,项目资助甘肃、陕西、宁夏等15省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聋儿中心。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handbags sale
prada sport sunglasses
prada men
hollister deutschland
cheap jordan shoes
prada belt
burlap toms
rayban da vista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sale
gucci occhi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