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河南平顶山免费验配测试耳蜗

9月1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邀请听力语言康复专家在平顶山市体育村举办“润物有声—聋儿家长康复技能公益培训会”,耳病康复专家现场为耳病小朋友及家长讲解小龄聋儿的家庭康复、助听器和人工耳蜗新技术的应用等,免费为聋儿进行耳蜗验配测试,耳蜗调机和保养。

9月18日,平顶山市卫东区邀请听力语言康复专家在平顶山市体育村举办“润物有声—聋儿家长康复技能公益培训会”,耳病康复专家现场为耳病小朋友及家长讲解小龄聋儿的家庭康复、助听器和人工耳蜗新技术的应用等,免费为聋儿进行耳蜗验配测试,耳蜗调机和保养。吸引了千余名聋儿家长到现场聆听报告。

据了解,卫东区残联聋儿康复中心是平顶山市听障儿童言语能力康复机构之一,创办14年来,承担着平顶山市聋儿师资培训、家长培训、社区指导、聋儿听力、语言康复训练等任务,先后为700余名聋儿康复训练恢复听觉。

目前,该区共有残疾人约1.5万人,其中1800余人属于听力残疾,听障儿童在配戴合适的助听器或植入人工耳蜗后,通过科学的听力语言康复训练,逐步掌握语言,学会交流。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orologi alviero martini
black timberland boots
hermes garden party bag
ray ban aviator
prada saffiano lux tote
mcm purse
burlap toms
jordan 14
burlap toms
mulberry sale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