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培训

近日,由济南市残联主办,市儿童医院听觉言语康复中心承办的“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申报前家长培训班在市儿童医院举行,申请人工耳蜗项目的70余名家长参加培训。

近日,由济南市残联主办,市儿童医院听觉言语康复中心承办的“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申报前家长培训班在市儿童医院举行,申请人工耳蜗项目的70余名家长参加培训。此次培训让家长了解项目的申报流程、术中风险、术后并发症、术后期望值、配合训练的方法及知情权,进一步丰富康复知识,配合康复教师的训练,使聋儿早日回归有声世界,为“人工耳蜗救助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重要作用。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bicester village mulberry
jordan retro 13
prada sunglasses uk
scarpe donna hogan
toms wedge
hermes hand bags
ray ban sunglasses wayfarer
womens ray ban
bianca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 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