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将于年内竣工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甘肃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重要项目之一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年内竣工。按照省级示范标准,分期建成集残疾人康复医疗、儿童听力语言康复、辅助器具资源、托养服务、就业、农业科技培训、文化体育于一体的甘肃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

10月16日下午,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国务院机关党组纪检组长阎京华等组成的考察团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副省长王玺玉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建设中的甘肃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项目。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重要项目之一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年内竣工。

甘肃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位于兰州新区黄金地段纬四路以北、纬六路以南,经十一路以西,经十路以东,毗邻兰州中川机场和312国道。基地规划用地322.5亩,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11.2亿元,按照省级示范标准,分期建成集残疾人康复医疗、儿童听力语言康复、辅助器具资源、托养服务、就业、农业科技培训、文化体育于一体的甘肃省残疾人综合服务基地。该基地总体以“生命·阳光”与“人性·博爱”为主题,强调绿色和谐、节能环保、人文健康、简洁现代的设计理念,最大限度减少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努力营造充满生机、温馨向上的环境氛围与自然亲和、互动融合的交流空间,使其成为残疾人工作、学习、康复疗养的温馨家园。全面建成后,将有力改善制约甘肃省残疾人事业发展服务设施严重滞后的问题,每年约为18万人次残疾人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一站式服务,带动全省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向纵深发展。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ogan scarpe
jordans for sale

cheap timberland boots

ray bans sunglasses
black timberland boots
cheap jordan shoes
mcm handbags
air force 1
portafoglio prada
spaccio timberland p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