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零至6岁特殊儿童 可接受救助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了解到,今年“七彩梦行动计划”在江门市的救助名额和标准跟去年一样,聋儿助听器康复救助项目20个,聋儿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9个。

2014年国家“七彩梦行动计划”又开始了!广东省江门市零至6岁聋儿、智障、脑瘫和孤独症(即自闭症)儿童均可享受该救助项目。

近日,记者从江门市残联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了解到,今年“七彩梦行动计划”在江门市的救助名额和标准跟去年一样,聋儿助听器康复救助项目20个,聋儿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9个,孤独症康复救助项目20个,智障儿童康复救助项目20个,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20个。凡具备正确康复愿望、符合受训条件并能配合机构康复的特殊需要儿童,均可由其父母或监护人直接到残联特教中心提出申请。

其中听障儿童申请救助条件和要求:

1.助听器康复救助项目:每位受助聋儿将获赠全数字高端助听器2台(市场价值约3.5万元),并提供学龄前免费康复训练服务。
救助对象要求:本市户口,年龄不超过6周岁,精神、智力及行动发育正常的听障儿童。

2.人工耳蜗康复救助项目:免费为聋儿提供人工耳蜗(市场价值约20万元)产品1套,补贴手术及调机费1.2万元,并提供学龄前免费康复训练服务。
救助对象要求:本市户口,1至5周岁(不满6岁)精神、智力及行动发育正常、有康复需求并经专家组评估符合人工耳蜗植入条件的听障儿童。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prada sunglasses

borse prada

prada messenger bag
prada sunglasses uk
timberland scarpe
mulberry bags sale uk
hollister deutschland
hogan shoes outlet
prada occhiali
hermes dogon 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