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潍坊免费人工耳蜗开始申请

11月5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残联获悉,2014年,潍坊市将对8名9周岁以下的听障儿童免费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即日起,有需求的听障儿童可由监护人带领,并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残疾人证和听力学检查诊断证明到潍城区语训学校进行现场报名。

11月5日,记者从山东省潍坊市残联获悉,2014年,潍坊市将对8名9周岁以下的听障儿童免费实施人工耳蜗植入手术。

据了解,本次救助条件为年龄不超过9周岁,听力损失在70分贝以上。即日起,有需求的听障儿童可由监护人带领,并携带户口本、身份证、残疾人证和听力学检查诊断证明到潍城区语训学校进行现场报名,具体可咨询8338889,8328684。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michael kors wallet
christian loub
holister
prada sport sunglasseshogan scarpe
prada bag

karen millen uk

scarpe gucci uomo
occhiali da vista uomo
prada lavora con n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