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彭丽媛及各国政要夫人APEC上与听障宝宝互动

1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同参加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部分经济体领导人夫人出席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主题系列活动。

1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同参加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部分经济体领导人夫人出席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主题系列活动。这是彭丽媛和来宾与听障孩子们一起做益智拼图游戏时,一名小姑娘很开心,将自己手上戴着的花朵指环递给彭丽媛。一位小姑娘对彭丽媛说:“阿姨,你真漂亮!”还轻轻亲吻了彭丽媛的脸颊。彭丽媛也蹲下身,亲吻孩子的脸颊。孩子们的天真烂漫也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彭丽媛与来宾们出席“促进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主题会议并致辞后,观看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表演。听障人舞者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化蝶》和《雀之灵》,盲人乐队演奏的《风情组曲》等节目博得来宾们阵阵掌声。演出后,彭丽媛与来宾们同演员们一一握手致谢并合影。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lenti progressive
christian loubutin
cheap prada bags
occhiali da sole gucci
hollister online shop
birkin bags
abercrombie outlet
hermes birkin
ray ban wayfarer
prada bo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