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天津开展耳聋基因免费检测

来自解放军总医院与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耳鼻喉专业的医生近日联合为天津耳聋患者及其直系亲属进行了聋病基因检测,指导预防听力障碍缺陷新生儿的出生。

来自解放军总医院与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耳鼻喉专业的医生近日联合为天津耳聋患者及其直系亲属进行了聋病基因检测,指导预防听力障碍缺陷新生儿的出生。

据悉,这是国家973计划和自然基金委资助的项目,将对全国1.6万个相关家庭进行免费的基因检测,找出听障儿童的致病原因,预防出生缺陷。

解放军总医院聋病基因研究团队袁慧军主任说,新生儿双测听力障碍发生率为1‰-3‰,50%儿童感音神经性聋归结于遗传因素,遗传因素占如此高的比例,使得已育有聋儿的家庭以及父母双方或一方是听障人的家庭在生育前通常面临生育聋儿的风险和恐惧。

袁慧军主任说,对即将结婚或打算生育孩子的夫妇,尤其是有聋病家族史的夫妇,开展耳聋基因筛查可以为他们提供耳聋防治预警,提供优生优育指导。对于已怀孕的夫妇开展耳聋基因筛查,同时结合产前诊断,能有效提高遗传性耳聋患儿的检出率。

据了解,通过耳聋基因筛查,还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和预警携带药物聋易感基因的个体,通过为药物聋敏感基因患儿及其家人提供用药指导,可避免药物性耳聋的发生和由此导致的重度听力残疾。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timberland scarpe
prada uk
occhiali da sole ray ban
timberland scarpe uomo
hermes h belt
prada mens shoes
occhiali da sole
occhiali da vista gucci
occhiali ray ban
jordan 11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holister
portafoglio gucci
mcm mens wallet
hogan nuove
prix chaussures louboutin

jordan retro 6

christian louboutin shoes sale
borsa prada
christian louboutin boots
borse her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