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乐学乐玩—一二一”冬日健步走主题活动

2015年1月10日上午,咿呀总动员第80期活动,22组听障儿童家庭和来自“童乐汇”俱乐部的小朋友一起,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了欢乐、热烈、紧张的健步走活动,舒展舒展筋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感受运动的愉悦。

新年伊始,空气虽然寒冷,但新年的朝气和阳光却给了我们热情和活力。2015年1月10日上午,咿呀总动员第80期活动,22组听障儿童家庭和来自“童乐汇”俱乐部的小朋友一起,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了欢乐、热烈、紧张的健步走活动,舒展舒展筋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感受运动的愉悦。



本次健步走活动围绕儿童中心两圈,总长约1800米。并设有三次闯关:两人抬轿、三人四足/两人三足、脚背抬杠。每一位小朋友都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其中来自慧聪树儿童康复教育研究所的2名和舒耘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1名小朋友取得了前十名的好成绩,拿到奖牌很兴奋。



快乐第一,比赛第二。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还自己动手制作了一份礼物,通过编号抽奖和其他小朋友互换分享。中国儿童中心的老师们除了为孩子们每人准备了纪念品,还邀请咿呀总动员的小朋友免费乘坐小火车。虽寒冬之日,但这里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意。


关于咿呀公益
咿呀公益项目执行五年来,通过开展咿呀总动员、咿呀绘本阅读以及咿呀帮扶救助等一系列关于听障儿童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的广泛关注、听障儿童家庭的广泛认同,以及上级政府的充分肯定。
2014年,被首都文明委评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岗”,咿呀总动员成为“首都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咿呀总动员”获得北京市2014年度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银奖;2012年度,咿呀总动员被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北京社会组织公益行”优秀公益活动。
原文链接:http://yiyar.org/1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