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公益慈善 新闻资讯

加多宝春节200万捐赠听障儿童

除夕之日,在中央电视台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梦想盛典》节目中,加多宝为200位听障儿童捐助了“人工耳蜗”,帮助他们实现了倾听世界的梦想,2015年将有更多的听障儿童可以倾听世界的声音。

除夕之日,在中央电视台长达四个半小时的《梦想盛典》节目中,加多宝为200位听障儿童捐助了“人工耳蜗”,帮助他们实现了倾听世界的梦想,2015年将有更多的听障儿童可以倾听世界的声音,多打开一扇与世界沟通的门。

在第一届《梦想星搭档》栏目中,加多宝响应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号召,通过向流动、留守儿童发放带有荧光标识的安全书包,号召社会公众关注流动、留守儿童的交通安全问题。作为《梦想星搭档》第二季的年终特别奉献节目,《梦想盛典》延续“叫醒耳朵一起唱——拯救听障儿童”的活动主题,邀请明星与草根搭档通过演唱的形式唤起社会对听障儿童群体的关注和帮助。在节目中,加多宝当场宣布从向雅安地震捐赠的一亿元善款中拨付200万元,用于定向捐赠雅安地区的听障儿童,帮助他们恢复听力。加多宝再次用公益善行,表达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感情,践行了“以善促善,人人公益”的企业公益理念,更彰显了其用行动不遗余力助力“中国梦”实现的决心。

在节目现场,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关注听障儿童。他表示,加多宝集团希望以企业持续的公益行为,激发每一个人心中的善念,带动更多的社会群体参与公益行动,通过全民公益助力“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document.getElementById(“Leyout101″).style.display=”none”;scarpe prada uomo
louboutin shoes
michael kors wallets
mulberry bag
prada mens shoes
hermes purse
black timberland boots
timberland boots sale
handbags online
hermes prof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