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快乐精灵•展翅飞翔 —语康五加一七期毕业典礼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春天悄然走进,春风暖意融融。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期盼您共同参与语康五加一第七期快乐精灵的毕业典礼!

她是一位女神;
她是语康五加一七期的班主任;
她还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母亲。
她在上课时,学员常常通过电脑那端的麦克风,可以听到她的宝贝就在不远处哭着要妈妈,可是她却为了语康五加一的孩子们,从未离开一步。
她就是语康五加一的谢新荣老师,让我们一起见证通过互联网+康复,在她的康复指导下,毕业后的孩子们是个什么样。

她是蒙蒙
她出生三个月被诊断为极重度感音神经性耳聋,家人抱着三个月大的她去了上海,结果还是一样。大夫说先配助听器,到一岁左右再看补偿情况考虑耳蜗。
她不到六个月就加入了语康五加一,妈妈开始系统的学习并讲给爷爷奶奶听。
就这样,一年半过去了,现在只有两岁三个月的小蒙蒙,变成什么样儿,咱们来看看!

他是淘气包程梓哲
他号称七期二组的老大哥;
他一岁一个月确诊为前庭导水管扩大,一岁三个月参加语康五加一网络康复训练,经历548天的康复之路后他已经由只会啊啊叫妈妈的小可爱,变成了一个可以保护妈妈的小暖男,敬请期待这位小小孙悟空的七十二变吧!

她是璇璇
她远在新疆喀什;
她活泼可爱,调皮撒娇无厘头,还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她两岁时才确诊为感音神经性耳聋,妈妈一直很自责,害怕干预太晚会影响康复效果;
现在通过一家三口的共同努力,如今的她俨然变成了一个小话唠,还有丰富的想象力,让我们一起来关注。
毕业是人生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人生另一个新阶段的开始。将来,无论我们身在何方,我们都会记得一起走过的路,想起亲爱的老师,想起可爱的孩子们。
来吧!亲爱的您,语康五加一邀您一起来为七期的小精灵们共同欢庆这展翅飞翔的时刻!
观看信息如下:
语康五加一第199期听障儿童家庭康复爱心讲堂
分享主题:《快乐精灵•展翅飞翔》
分 享 人:语康五加一七期全体学员
时间:2017年3月29日周三晚上21:00点
地点:QQ群视频(305820752)
备注:点击链接加入群【总群三@听障家庭康复】:
https://jq.qq.com/?_wv=1027&k=43F6f9v 
语康电话:020-28185899转8600(8601/8602/8603)
语康网址:http://yukang.org.cn
康复QQ群:30582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