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杨千嬅任“听觉大使” 自嘲伴娘做多成剩女(图)

“听觉大使”杨千嬅今日出席《以爱传声缤纷嘉年华开幕礼》,同场嘉宾还有前律政司司长梁爱诗、医管局主席胡定旭太平绅士及香港明星足球队等。席间千嬅表示,平日她经常要到录音室工作,长时间在大声浪的环境下工作,相信其听力已不是百分百正常,因此她也可体会耳障人士的苦况。千嬅踢爆好友任贤齐的听力也很差,可说有点聋聋地,得悉小齐获人介绍下用了一种护耳耳塞,并将耳塞介绍给她,现在不少artist都有用,及后她更做了两个倒模硅胶耳塞,对听力保护很有帮助。

此外,千嬅前晚出席好友单立文和胡蓓蔚的婚礼,她表示婚宴上,更上台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给一对新人。问她可有接花球?千嬅坦言,至今她的人生中已接了三、四次花球了,笑言有说做伴娘做得多会嫁不出,她担心接花球亦会这样。笑指她也应该是时候筹备自己的婚礼?她表示,世界有很多棵树,所谓种善因得善果。问她替了有几多棵树?她指目前只是刚发芽,地上都是苗,尚在播种中。问她可有催谷下?她笑言要催谷事业先!再追问她种这棵树有多高 ?千嬅刻意拉开话题,以避答问题。有说前晚的婚礼上,为免郑中基、蔡卓妍和她同台尴尬,故刻意把他们分台坐,对此千嬅表示,这晚的确见到郑中基,亦与与华星同学会碰面,大家都惯了全场四围走,故不用分台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