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西城百万庄邮局与第四聋人学校共庆倒计时100天

活动现场

奥运官方网站4月29日讯 在北京奥运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市西区邮局百万庄共青团支局与共建单位北京市第四聋人学校开展了“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奥运火炬模拟传递活动。

  
活动中,由百万庄邮电局职工火炬手路欣怡与聋人学校学生代表共擎象征和平、友谊的火炬领跑,邮局部分职工与聋人学生为火炬护跑,共同感受了奥运火炬的神圣与中华民族的团结精神。通过奥运火炬的模拟传递活动,表达了邮政员工与聋校学生共同期盼北京奥运成功,为北京奥运加油的共同心愿。

百万庄邮局的员工代表和聋人学校师生还共同在“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共创和谐”的横幅上签字,表示要为2008北京奥运会贡献一份力量。

  
百万庄邮局与第四聋人学校共建两年以来,共同建立了“志愿服务共建基地”和“青年志愿者联合服务队”,共青团邮局的青年员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学习了手语,提高了为聋哑用户提供服务的技能,也深深体会到自己肩负着促进聋人与健听沟通、交流的使命。聋人学生通过与百万庄邮局员工的接触与交流,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而且与邮政员工成为了亲密的朋友和学习的伙伴。在奥运倒计时100天到来前夕,百万庄邮局员工与聋人学生还共同绘制了奥运盛景壁画。

  
在奥运倒计时一百天之际,百万庄邮局将制作《手语用邮服务指南》光盘并在营业大厅播放,以此方便聋哑用户用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