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新闻动态 新闻资讯

迎中秋,庆残奥,中澳残疾人联谊会

2008年9月12日,正值中秋来临之际,由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科利耳公司、宝迪康澳大利亚客服中心联合举办中秋联谊会。

中国人工耳蜗植入儿童和澳大利亚使馆外交官在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内欢聚一堂,同时邀请了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澳大利亚运动员代表,共度美好时光。澳大利亚残奥运动员不远万里,带着梦想来到北京,在残奥会中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他们的精神打动了所有在场的人们,同时更深深地打动了人工耳蜗植入者。同样作为残疾人,这些孩子虽然生来听不到声音,但幸运的是,通过植入了澳大利亚人工耳蜗这一高科技产品,他们全部重新获得了听力,能够和正常人一样的交流、生活和学习。他们的朗诵、表演迎来阵阵掌声,他们还用英文向大家问好,互换礼物,借以表达对澳大利亚残疾运动员的敬意与问候!

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公使Graeme Meehan和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公使Alan Morrell出席联谊会,同时预祝北京残奥会圆满成功!作为主办方之一的科利耳公司东北亚总经理梅森先生和部分人工耳蜗领域的专家也都参加此项活动。